close

好久没上痞客幫發表文章了~

興許是炎熱的天氣又加上一陣一陣偶陣雨~

讓人的心情跟著不優了起來

我常在想~

人為什麼要結緍?自己一個人不好嗎?

如果是因為愛情而想2個人在一起~

為什麼婚後就不一樣了~

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~

做的多的就是較吃虧的一方嗎?

因為心疼對方而把事情全攬下來就注定是勞碌的一方~

那婚前的體貼和知心呢?

泥累了~只要我精神狀況還不錯~

我就會幫泥按摩.放鬆....等等....

反過來~~請泥幫忙一下...就一付不耐煩的表情

泥知道....這樣粉傷人嗎?

我想~~人的耐心是有限的~

那天....不想忍的時候...就該是結束的時候了吧!

反正~在泥眼中.....我不再重要....................

也許,有人會認為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~~

但~~每個家的經.....都不好唸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的秘密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